Chinese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访韩国科学小说作家联队官方网站。

韩国科学小说作家联队(Science Fiction Writers Union of the Republic of Korea; SFWUK)是在韩国活动的专业SF作家的职业团体。韩国的著名SF作家大部分都加入了我们。


团队的目的

1. SF作家的创作自由和保障权利

2. SF作家的活动支援

3. 团队内外的人权问题联队


团队介绍

○ 我们团队是目前活动于SF作家的专业作家的集合。因此,具有如下会员加入资格。

1. 收到稿费或得到其代价而出版过1本以上的SF长篇小说的人

2. 收到稿费或得到其代价而出版过4本以上的短篇小说的人

3. 自费出版或免费公开1本以上的SF长篇小说,但却达成稿费或其相应的商业目的的人

4. 自费出版或免费公开4本以上的SF短篇小说,但却达成稿费或其相应的商业目的的人

5. 综合2号与4号的各个条件来出版及公开4篇以上的短篇小说的人

6. 在以SF为对象的征集作品展以SF长篇或中短篇小说获奖的人


○ 属于如下的人不是我们团队的会员。

1. 没有创作SF的人

2. 编辑了SF小说集但却没有本人的创作物的人

3. 从加入申请日开始到10年以内做违反该团队的人权规定的行为而受到刑事责任或从加入申请日开始到10年以内从其它所属团体受到过公式惩戒的人

4. 民刑事上判决确定或取决于判决的决定或被当事人确认出抄袭他人的创作物的人


事业介绍

1. 创作活动支援:我们联队保障会员的创作自由并使会员能够在公平公正的合约之下收取应当的代价。并且一起应对会员的人权侵害相关问题。

2. 培养新人:我们联队将会发掘出想要创作SF的预备作家并与其一起成长。

3. 人权维护和社会连带:我们联队不会沉默于社会及文学界的人权侵害,将会作为团体去积极连带。

4. 能力开发:我们团体将会定期举办会员与新人SF作家、SF作家志愿生一起的集体住宿创作讨论会。

 

我们团队的全体会员名单可参考“会员”。如想联系我们,请按照“咨询(문의)”样式向我们发送。


我们韩国SF作家联队(SFWUK)无关系与韩国SF协会又亚洲SF协会。